close

『嘿』



一部經典的現代回憶錄……令人驚嘆。——紐約時報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『嘿』

?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據了解,參加這場婚禮的賓客大多都是與鮑鮑相識的義工,他們知道男童必須做骨髓移植手術,但近一百萬的治療費用對這一家人來說,就像天文數字一樣。有義工表示,心情非常複雜,希望這天對於鮑鮑來說不是一個終點,而是人生中的一個美好溫暖記憶,也希望社會上的愛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幫他度過難關。





?



▲一家三口在台上擁抱,哭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新網,下同。)

『哈囉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2.

到處都有人在吹噓童年過得有多痛苦,可是跟愛爾蘭的童年比起來,那只是小菜一碟:一貧如洗,無能又愛強辯的酒鬼父親,虔誠又灰心坐在爐火邊哀嘆的母親,愛擺架子的神父,欺負弱小的校長,還有英國人以及他們對我們八百年來的壓迫。



《安琪拉的灰燼》出版二十週年 全新翻譯紀念典藏版





回顧童年,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。不用說也知道,那是悲慘的童年:幸福快樂的童年大概也不好意思浪費你們寶貴的時間了。一般的悲慘童年已經夠慘了,可是還比不上在愛爾蘭度過的童年慘,不過還有比愛爾蘭的童年更慘的,那就是愛爾蘭天主教徒的童年。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◆自己的個性是如何形成的呢?閱讀此書,讓我看見那個時代,人們為了生存掙扎的樣貌。也使我思考,我的過往經歷,是如何影響自己個性的發展。──林奕甫 關鍵評論網編輯

★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榜第一名,創下在榜首長達117週的最高紀錄!



綜合陸媒報導,鮑鮑經過2年的長期抗戰,每個月都勇敢到醫院化療、脊髓穿刺,但4月份的報告顯示他的病情加重,爸爸媽媽也傷心欲絕,一家人討論過後,決定在11月1日他生日這一天舉辦特殊的生日聚會,邀請相識的志工參加。

『嘿』

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青鳥書店店長 蔡瑞珊? 感動推薦 (按姓氏筆劃排序)

真愛橋-謝謝真愛橋教我寫減肥日記 ###adout_insert###

arrow
arrow

    lfdn4654spi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